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需要您的支持

2017/11/27 9:58:36


 

尊敬的女士/先生,尊敬的80”:

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中心正着手启动“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非常感谢您与您的家人对我们调查支持,希望能继续获得您的协助。

“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是复旦大学投资最大、历时最长的重大单项社会科学研究工程。调查是以19801989年(简称80”)出生的一代人作为调查对象,以长三角地区为调查区域,深度了解“80”以及“80”所处的社区,在过去三十年以及未来的发展变化。“长三角社会变迁”研究的内容,将涉及“80”一代人的家庭、婚姻、就业、迁移、住房生育、子女教育、父母养老等各个方面。我们的研究对分析和理解中国社会所处和面临的(后)工业化、城市化、全球化的全方位变迁与挑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对各级政府制定相关政策也将发挥咨询作用。

与一般的社会调查不同,“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项目是一项长期跟踪的调查项目,复旦大学真诚希望能得到您的合作和支持,成为我们项目的长期受访者。项目在实施期间,我们大约每半年与您联系一次,协助我们完成信息收集。

我们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对您所回答的内容保密,资料只做汇总使用。我们郑重承诺,我们将会严格遵守法律和科学研究的伦理,除了本研究之外,我们不会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泄露您或者您家庭的信息,并愿意为此承担法律责任,请您不要有任何顾虑。

我们近期将安排调查员与您联系,也会把有关的研究资料和背景信息寄送给到您。

您每次接受复旦大学的调查,复旦大学将支付给您劳务酬金,象征性补偿您为我们的科学研究所作出的贡献。

再次真诚地感谢您!希望能够成为长期的朋友。

 

联系电话:021-55665367或者021-55664011

 

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

0一二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