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

”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合作意向书

2017/11/21 14:11:50

  

      居(村)委会:

我们是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调查中心委托的社会调查员。中国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是复旦大学目前开展的大规模的综合社会调查项目和社会科学研究计划。

长三角地区是我们国家人口密度最高,经济最发达,社会变迁最深刻的地区。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希望通过跟踪收集个人、家庭、社区三个维度的信息,为学术研究提供真实、科学、系统的数据资料,为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政策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为确保长三角社会变迁调查和社会科学研究的正常开展,我们在上海市208个街道(镇)进行严格科学的抽样,共抽中了40个街道(镇),80个居(村)委会。贵居(村)委会被抽中成为我们开展调查和研究的样本点。为此,我们很希望与你们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合作期间(1)希望你们协助我们完成在贵居委会的定期调查;(2)协助我们采集反映社区变化的数据,记录社区的变迁过程;(3)我们每年将完成一份反映贵社区变化的报告,并将报告提交给贵单位;(4)我们将对你们的帮助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如果你们同意,请在此意向书签名盖章,正式协议另签。

甲方(签章):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  负责人    

代理人:                   

乙方(签章):             居(村)委    负责人:       

代理人                 

                  

调查动态